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完美体育官方官网举办2024年“砥砺五十载,薪火谱华章”元旦迎新晚会

完美体育官方官网点击:10时间:2023-12-27

卯兔辞旧岁,辰龙迎新年。12月25日晚,完美体育官方官网在学校大礼堂举办“砥砺五十载,薪火谱华章”元旦迎新晚会。校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洁,校团委书记刘晓光,完美体育官方官网党总支书记陈学章、院长刘波,其他班子成员及助学班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共聚一堂,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院长刘波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向到场的领导来宾和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为晚会付出心血的老师和学生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持续进步、崇德向善、追求梦想,用奋斗擦亮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晚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本场晚会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共有18个节目。《美丽中国》《蒙古舞》《诗画中国》《九州同》等歌舞表演以动感的节奏述说中华五千年传承下来的梦;cosplay群舞《夜色》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潮流;歌曲《星辰大海》《明天你好》《我的未来式》唱出大学生的青春故事;《盛世国乐》《青花瓷》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乐器的美妙;小品剧《还债》别出心裁、风趣幽默;武术表演铿锵有力,一招一式尽显武术功底;拉丁舞、劲舞串烧和群舞《光之律动》展现了属于新一代学子们的青春态度和蓬勃朝气;诗歌朗诵《传承精神谱新篇,逐梦前行久奋蹄》深沉感人,展现了“诚毅勤敏”的湖师精神;全体班主任老师带来的歌曲串烧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晚会以歌舞表演《灯火里的中国》完美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晚会推进了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也为广大师生校友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祥龙昂首,万象启新,愿我们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在新的一年共同开启完美体育官方官网璀璨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