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0714-6570900
0714-6570900
435002

完美体育官方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完美体育官方官网点击:10时间:2024-01-24

123日上午,完美体育官方官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学章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以及在上海、江苏、广西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对“三农”工作、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会议还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围绕相关学习内容学院副院长张惇和余涛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与会同志随即开展了自由讨论。

会议最后,陈学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一体推进“三不腐”,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学章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和学校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开局工作。要以更高站位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绷紧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这根弦,统筹各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节前安全检查,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线。要抓好新年开局起步各项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明确目标任务和主攻方向,以更大力度办好继续教育事业,确保新年各项工作顺利起步、扎实开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继教力量。



关闭